星期六, 四月 16, 2005

~自我介绍与感想~

大家好...我的名字叫陈秋清,生于一九八八年八月四日,是个龙宝宝。我在家中排行老大,接下还有三个顽皮的弟弟。我也已经尝过做大姐的滋味...如果我能够选择的话,我宁愿做排行最小的。这样一来,我也不闭负起照顾弟弟们的责任了。
我来自德贤小学和兰景中学。在老师耐心的教导下,我顺利拿到我的O水准文凭和考上了一所初级学院。我现在就读于兀兰的星烁初级学院。目前是05S61班的一分子。
我最高兴的是我在中学的几位好友也和我一样来到了星烁初级学院,大家也能互相照顾,不会感到陌生。
我比较喜欢那些出外活动比如说去海滩打球类似的活动...但是我想从今以后会很难抽出时间来做这些活动了。我在中学的课外活动是打羽毛球。来到了初级学院,我选择参加排球队学习新的游戏。
目前,我对我的老师都还满意。他们教书都很认真。
我希望在星烁初级学院的这两年里能度过一个美好的学习经验...
如果你对以上的日记有任和感言,请到感言处去流话。谢谢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